• 台北商務中心出租,Serviced office taipei
  • Serviced office taipei,Business Centres Taipei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商務辦公室出租

服務項目 : 台北商務辦公室出租

國際商務中心致力於台北商務辦公室出租服務,座落於台北市商業金融重鎮,選擇台北商務辦公室出租可以快速而高效率的拓展您的業務。以『服務式辦公室』空間概念打造,透過辦公室租賃、工商登記、祕書服務、訪客接待、門禁系統再到會議室空間租借服務等,所有的這些都交給基泰國際商務中心,以滿足您對於商業辦公的需求。

台北商務辦公室出租不只是一種商業辦公空間的模式,更是可提升商業形象、創造門面的關鍵,對於新創業、中小企業、小公司、開設分公司者,都有助提升企業發展,達到商業成長效益。

有別於內湖及南港等偏遠區域的辦公室,台北市中心辦公室具備交通運輸網路發達、環境新穎、設備完善、產業群聚優勢與人才群聚效應,中正區商務大樓是台北市主要商業區塊。台北商務辦公室出租位於衡陽路上,四鐵共構,是接待來自海內外各地客戶的絕佳地點。

台北商務辦公室出租具完善的軟硬體辦公設施與專業服務人員,可協助各種公司事務。即使有國外客戶致電或來訪,專業英日語商務秘書也能在第一時間為您即時服務。而會議秘書、郵件管理及進駐搬遷服務、交通接送服務等,更包含在我們為忙碌的商務人士所提供的商務服務中。

欲瞭解更多 台北商務辦公室出租 相關資訊,請上國際商務中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