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商務中心出租,Serviced office taipei
  • Serviced office taipei,Business Centres Taipei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商務中心、虛擬辦公室出租推薦,打造你夢想中的工作空間

首頁 > 最新消息 > 台北商務中心、虛擬辦公室出租推薦,打造你夢想中的工作空間

近年掀起一波共享辦公室(Coworking Space)、虛擬辦公室(Virtual Office)、商務中心等創新工作空間的趨勢,讓許多新創公司、有抱負有想法的族群,可以在其中發掘理想的工作地點。選擇在商務中心辦公,可以省去找尋辦公室出租的地點、設備採購、進駐裝潢等繁雜工作;商務中心替你簡化了大多數的手續流程,提供即租即用的方案。以下將為你介紹更多關於商務中心與虛擬辦公室的特色,以及最推薦台北商務中心首選,幫你盡速找到理想合適的辦公空間。

什麼是商務中心?優點在哪?
商務中心是一種創新的辦公室出租型態,也被稱之為服務式辦公室(Serviced Office),不僅提供辦公時所需的空間,甚至連同辦公用設備如辦公用家具、用品、投影機、無線網路、會議室等硬體設備皆一應俱全,主打只要人搬進去,即可立即辦公,無須重新採購辦公室家具,也不用找承包商重新接各式線路。此外商務中心不僅提供硬體設備,更主打提供飯店式管理的服務,大樓內安裝24小時全天候的監控系統、保全警衛,櫃台也有接待人員,此外,也可提供進駐戶相關商務需求,如秘書、翻譯、包裹簽收等。即使是第一次承租,也能放心交由商務中心幫你包辦到好。

商務中心具備的設施:
明亮舒適的辦公空間
黃金門牌公司地址
24小時全天候門禁系統、保全設施
電話系統、專線電話號碼
中央空調設備
硬體設備齊全的會議室、接待室空間、公共交流空間
光纖網路 / 無線網路

何種類型的公司適合租用辦公室呢?
1、海外分公司需要設立台北辦公室空間設立辦公處。
2、4~6人小公司。
3、虛擬辦公室用途:利用商務中心地址辦理公司登記(工商登記)。
4、急需進駐,且不想花多餘的時間裝潢辦公環境、找辦公家具者。

透過網路與科技的發展,許多工作類型已不受限於非得進辦公室才能完成。只需透過網路連線,就能立即上線辦公,甚至在家裡就能經營一間公司。無論是在家辦公或是到咖啡店內辦公,遠端工作都是許多年輕人的夢想,但經營一間公司不僅需要辦理公司登記,有了實體地址更能使客戶對公司更有信任感。這時便可透過商務中心提供的「虛擬辦公室」服務來完成,虛擬辦公室是一種提供實體公司地址,讓人可申請公司登記的服務,而實際上公司內的員工則可在任意地點辦公。

虛擬辦公室的優點在哪?
1、提升客戶信賴度。
2、公司員工辦公地點具有高度彈性。
3、節省通勤時間與費用。
4、節省空間出租費用與水電費等開銷。
5、節省辦公家具和事務機器等費用。

公司登記地址有許多規範與限制,包括住宅區、工業區、還是商業區都有許多差異,不僅影響稅務申報、連水電瓦斯費都可能需要改成營業用度。這時就能突顯商務中心的優勢,提供給有虛擬辦公室需求的企業一個合法的實體地址,可以向政府申辦公司登記。

國際商務中心 台北商務中心、虛擬辦公室出租推薦
無論你是一人企業、4到6人小公司,甚至只需要公司地址登記。
台北商務中心、小型、微型辦公室出租歡迎諮詢虛擬辦公室,商務中心都是你的最佳首選。國際商務中心是台北服務式辦公室的最佳選擇,在台北市中心擁有鄰近捷運、高鐵、臺鐵、機捷的辦公地點,位於台北車站的據點,可容納許多公司進駐,提供辦公必備的設施與公司登記服務。最受外商企業青睞的台北辦公室,空間舒適且明亮,更有擁有24小時全天候門禁,加班到深夜也很有安全感。且高速光纖網路、事務機、會議室等硬體設備皆安裝完全且完善,櫃台更提供秘書、翻譯、包裹郵件代收代寄等服務,比擬五星級飯店的服務,台北商務中心出租是您辦公的最強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