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商務中心出租,Serviced office taipei
  • Serviced office taipei,Business Centres Taipei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商務中心該如何挑選?

首頁 > 最新消息 > 商務中心該如何挑選?

小型商務中心出租空間最主要的功能在於提供一站式工商辦公服務,並且達到整合創業所需資源。創新型態的服務式商務中心出租具有辦公室出租功能外,且配有全套OA辦公家具、與獨立空調、門禁安管等,更有會計、人資、律師、翻譯、行政支援,小型商務中心引進台北後,受到不少中小企業、創業族群的青睞。

在租金高漲的今日,為了能省下企業營運固定成本,小型商務中心成為越來越多老闆創業時的首選,成了公司運營的重要配備。近期,有很多民眾致電諮詢:海外分公司需要設立營業據點,商務中心推薦為標配,那麼,一般本土公司該如何選擇?

一般找辦公室可選擇『商務中心』、『辦公大樓』、『虛擬辦公室』承租,但對於第一次承租者,可能根本搞不清楚這三者間的差異,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的公司進駐?台灣商辦租賃市場上競爭激烈,台北街頭更是商務中心玲琅滿目,每間商務中心都強調提供專業商務服務、全新裝潢、設備完善。到底哪些才是優質的商務中心?除了商務中心租金便宜之外,還需要慎重考慮那些條件呢?

隨著科技時代快速進步,既有的商業模式打破框架,發展出許多創新的營利模式,進而改變了傳統辦公室的型態以及承租模式。
1.辦公大樓:也可稱之為商辦、商辦大樓,屬於傳統的辦公室租賃,商業建築內部由多間辦公室所組成,內部基本設施為洗手間、停車場、電梯、辦公桌等,雖辦公大樓租金比商務中心更便宜,但也少了許多硬體設備、裝潢與服務。

2.商務中心:也被稱作服務式辦公室,是創新的辦公室空間出租形式,不僅提供硬體設備如辦公桌、網際網路、洗手間、辦公桌、投影機等硬體設備,更提供專業的商務服務,包括秘書、櫃台接待、終日文翻譯、信件包裹收發等。主打即租即用,可立即進駐立即辦公,節省裝潢、水電拉線、家具購置等麻煩。由於數位浪潮來襲,消費型態改變,有越來越多的人基於方便、快速、簡單等因素而選擇商這種一站式消費服務。雖然商務中心租金不比辦公大樓便宜,但對於想要黃金地段、氣派門面的公司而言,仍有其不可取代的地位,因此不少建商因看好這種消費模式,使各種商務中心開始如雨後春筍般崛起。

3.虛擬辦公室:泛指可提供一個實體公司地址登記的地點。它的設施通常包括接待員、郵件處理及分發、電話轉接、代收款服務等。在台北,有許多商務中心除了出租實體的辦公室、會議室空間外,也提供虛擬辦公室的承租服務。其主要客戶通常是居家工作者,現在亦有許多跨國公司雖人遠在海外提供服務,但仍選擇在當地租賃虛擬辦公室,藉此提升客戶信賴度。而虛擬辦公室租金更是三者中最便宜的一個。 商務中心優點
1.對於1~10人內的小公司,商務中心可提供處理行政庶務,公司不用額外花錢再請祕書。
2.基本的OA設備也可租用,不用花錢購買。
3.較高級的商務中心前台秘書,具備額外的外語能力,可處理國際事務。
4.對於創業初期,商務中心的好處就是在創業初期省下大筆辦公室裝潢費用還有家具設備費用。

優質商務中心推薦: 台北商務中心:國際商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