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商務中心出租,Serviced office taipei
  • Serviced office taipei,Business Centres Taipei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共享辦公室台北市搶租 供不應求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共享辦公室台北市搶租 供不應求

信義區商務中心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提供1~15人的小型辦公室出租服務、共享辦公室租用,誠摯歡迎小型公司、新創團隊、國際企業來租賃。

台北市辦公室供給大缺貨,今年第2季信義計畫區空置率落到3.93%,不僅來到史上新低紀錄,也仍在持續下探中;而在這波搶樓熱潮中,共享辦公室毫不手軟,近一年狂掃貨信義區1.3萬坪面積,在供給有限的情況下,無疑成為推升租金的一大助力。

世邦魏理仕台灣研究部主管李嘉玶表示,共享辦公空間業者持續拓展版圖,合計租賃面積占今年上半年台北辦公室市場,租賃活動中的五分之一強。

根據第一太平戴維斯統計,信義商圈內的共享辦公室與商務中心,包括雷格斯、優客工廠等,合計承租面積高達1.3萬坪,其中7,600坪是近一年新增面積。

第一太平戴維斯研究部資深協理丁玟甄表示,近年台北市辦公室供不應求,國際品牌共享辦公室也相繼插旗,而這些業者不僅付租能力強,且一次大面積掃樓,因此可說是在水漲船高的租金市場上,加快租金上升的速度。

來源:經濟日報